MINI-AIR CLASi2氣墊機

竣品首頁 > 氣墊緩衝 > MINI-AIR- CLASi2氣墊機

MINIAIR氣墊機

MINI-AIR氣墊機

MINI-AIR CLASi2氣墊機

MINI-AIR氣墊機

氣墊機MINI-AIR CLASi2是加拿大Cushionpak包裝公司最新的產品之一,製造的緩衝氣墊是由99%的空氣和1%的塑膜組成,每分鐘可充8米,可滿足批量生產要求;安靜無聲,改善工作環境;新式包裝氣囊式的保護方式,把損壞率降至最低;設計精巧,占地空間小。

氣墊機MINI-AIR CLASi2是加拿大Cushionpak包裝公司最新的產品之一,超輕巧的機型卻能放置大長度的膠膜,非常適合放置空間有限的中量型客戶做使用。每秒能跑8米,是效率優良的小型氣墊機。

MINI-AIR CLASi2能夠製作填充用的filler氣墊,也能夠製作緩衝包裹用的bubble氣墊,滿足多樣的氣墊需求。

 

產品說明

Icon88全球最輕便的緩衝氣墊設備,外觀精緻小巧,整機重僅5kg加拿大設計研發(中國製造)。

Icon88CP值高,通過歐盟CE安規認證,符合全球緩衝氣墊機使用安全。

Icon88標準大型液晶顯示螢幕,簡潔易懂的操作介面。

Icon88可製作多種規格及款式的氣墊,適合各式產品包裝填塞。

Icon88即時上線進行氣墊製作,節省包材堆放空間。

Icon88內置鼓風機不需外加空壓源,無噪音提高工作品質

產品規格

品牌

MINI AIR CLASi2 氣墊機

機身尺寸

L 330 x W 310 x H 280(mm)

機身重量

5.8 kg

生產速度

18m / min

電源

110V – 220V / 50-60Hz

膠膜厚度PE-HD

20 ~ 30um

氣墊尺寸(mm) & 樣式

200×100 , 200×150 , 200×200 , 氣泡型, 

氣柱型(大), 氣柱型(小), 多排型, 波浪型

更換零件(刀片、皮帶)請往這裡

 

打包範例

產品影片

備註

icon68本公司保有規格變更之權利。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