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緩衝紙墊機Geami Wrappak HV

竣品首頁 > 蜂巢紙禮品包裝 > 蜂巢緩衝包裝Geami Wrappak HV

蜂巢緩衝包裝Geami Wrappak HV

 

蜂巢緩衝包裝GeamiWrappak-HV

蜂巢緩衝紙墊機Geami Wrappak

蜂巢緩衝包裝GeamiWrappak-HV

Geami Wrappak蜂巢紙纏繞包裝,是一種具有成本效益並兼顧環境生態的緩衝包裝材料,由可循環再生的紙材製作,使用後可以百分之百地回收再利用,可取代氣泡布、氣墊、保利龍、發泡等塑料的緩衝包裝,除了節省空間更可以節省寶貴的包裝時間,結構穩定性好,不易變形,其突出的抗壓能力和抗彎能力是箱式包裝材料需要的最重要的特性,常用在禮品包裝及小物包裝上。

產品說明

Geami WrapPak HV蜂巢紙墊機是一款電動的蜂巢紙轉換器。無須人工拉伸,只要將蜂巢紙置入機器中,WrapPak HV便能夠將蜂巢紙自動延展至最適當的長度。電動的設備在大量使用緩衝包裝的狀況下不僅能夠節省時間,更能避免倉促中未將蜂巢紙的立體結構充分展開的情形。

這項產品非常適合大用量客戶的需求,每日包裝出貨量超過400-500份的商號,我們非常建議使用WrapPak HV來紓解您在包裝的壓力。

竣品同時提供實惠的機器租用方案,有興趣歡迎來電洽詢!

產品規格

 適用產業
 化妝品包裝  藥品包裝  打包包裝
化妝品 製藥 打包
 瓷器包裝  電動產品包裝  家庭用品包裝
陶瓷、玻璃 電動 家庭用品
 食品包裝  禮品包裝  裝箱包裝
食品 禮品包裝 裝箱
Geami蜂巢紙包裝主題官網:

http://www.geami.com.tw/

產品影片

紙墊機簡介

安裝紙墊教學

包裝示範

備註

icon68本公司保有規格變更之權利。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