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膜包裝-裹膜機/膠膜棧板機種簡介

竣品首頁 > 膠膜包裝 > 裹膜機簡介

棧板裹膜機是可自動裏包物料的機器。可以以迅速和簡單的方式用膠膜裏包您的棧板包裝物。本機器也可以用控制盤輕易地控制速度,鬆緊度,承載的動力,以裏包客戶的棧板膠膜包裝。最重要的是,本機器可省去在膠膜包裝作業中不必要的時間和人力。

以下棧板裹膜機種簡要說明:

TPK-4512手推車式膠膜棧板機用於棧板的膠膜纏繞包裝使用,輕巧方便且面板參數設定顯示,操作簡單一目了然,搭配手推車加上無需插電移動更方便,包裝高度可達1,600mm適用於小型樓層包裝使用。

TPK-4512手推車式膠膜棧板機

TPK-4512手推車式膠膜棧板機

自走式膠膜棧板機TPK-MAXGO 使用西門子PLC直觀式設定,無須複雜程式設定,有美觀又方便的觸控式操作面板,且配備電動預拉機頭,節省一半膠膜使用量,機頭快速穿膜設計,只要5秒完成穿膜動作。

自走式膠膜棧板機TPK-MAXGO

自走式膠膜棧板機TPK-MAXGO

AP30X小物包裝棧板裹膜機,專為紙箱、行李箱、小棧板等小型包裝物設計。轉盤上裝置固定架,可方便包裝物的固定,機台設有腳輪方便包裝時的移動。

AP30X小物包裝膠膜包裝棧板機

AP30X小物包裝棧板裹膜機

AP200轉盤式棧板裹膜機,轉盤轉速12轉,載重力2,000kg,具備100%電磁拉伸機頭,搭配數位控制面板功能完善,是膠膜包裝棧板機入門的最佳選擇。

AP200:轉盤式半自動膠膜棧板機

AP200:轉盤式半自動棧板裹膜機

AP300轉盤式棧板裹膜機,搭配預拉機頭可將膠膜延伸最多達250%,轉盤轉速12轉,載重力2,000kg,搭配數位控制面板功能完善,可選配增加包裝高度或是加重承載力。

AP300:預拉型半自動膠膜棧板機

AP300:預拉型半自動棧板裹膜機

AP300W拖板車專用棧板裹膜機,是設計方便讓拖板車自由進出的膠膜包裝棧板機,方便在沒有堆高機的工作場合,轉盤直徑1,600mm,轉盤轉速12轉,載重力1,200kg,搭配數位控制面板功能完善,有電磁張力控制與動力預延伸機頭兩種機款可以選擇。

AP300W:拖板車專用膠膜棧板機

AP300W:拖板車專用棧板裹膜機

AP360月台式自動棧板裹膜機,具有自動切膜、夾膜與撫膜裝置,透過遙控器的操作,人員無須上下堆高機就可以自動完成膠膜包裝的工作。搭配數位控制面板功能完善,有電磁張力控制與動力預延伸機頭兩種機款可以選擇。

AP360:月台式自動膠膜棧板機

AP360:月台式自動棧板裹膜機

AP560全自動轉盤式棧板裹膜機採用三菱PLC,含有人機介面觸控面板與可以調整的轉盤動力輸送速度,物品置中設計讓包裝過程更加安全,膠膜熱封切與吹氣裝置,不會有膠膜尾端垂地的困擾。

AP560:全自動轉盤式膠膜棧板機

AP560:全自動轉盤式棧板裹膜機

AP460全自動懸臂式棧板裹膜機採用三菱PLC,含有人機介面觸控面板與10組操控模式可供選擇,物品置中設計讓包裝過程更加安全,可增加選配上蓋膜與上壓板裝置。

AR460:全自動懸臂式膠膜棧板機

AP460:全自動懸臂式棧板裹膜機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