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包裝/氣墊機簡介

竣品首頁 > 氣墊緩衝 > 簡介

氣墊是應用性非常廣的箱內緩衝商品,只要商品有運送途中損壞的風險,氣墊便是保護商品的優良選擇之一。

氣墊同時又可以分成「填塞」與「包裹」兩大功能:
填塞類型的氣墊能夠將箱子/貨櫃內的空隙填滿,達到固定商品的效果,使的商品不會在運送途中因為位移、撞擊而受損。
包裹類型的氣墊主要作用為緩衝保護。利用氣墊將商品包裹住,能夠有效吸收來自各方向的衝擊力,道使的商品承受撞擊的能力大幅提升。

氣墊的種類

填塞類型

填塞類型的氣墊一般被稱為Filler氣墊。矩形的飽滿氣墊能夠有效率的填塞箱內空隙,達到商品固位,穩定箱內產品的功能。

竣品提供四種規格的填塞型氣墊具,分別為20*10、20*15、20*20、20*25(單位:公分)。

氣墊氣墊 

包裹類型

包裹類型的氣墊又被稱為wrapper或bubble,另外也有長柱型的tube。這類型的氣墊適合用來包裹商品,提供商品優秀的緩衝能力。

包裹型氣墊又有許多不同的類型,例如常見的氣泡型、波浪型,以及較特別的氣柱型等等。
竣品提供多樣的氣墊膠膜,歡迎來電洽詢。

 

 

貨櫃緩衝氣墊商品

貨櫃防撞袋/緩衝氣柱袋

貨櫃防撞袋又稱貨櫃氣袋 (Air Bag),是專門為了填充於貨櫃中的空隙中的,如下圖所示。

速充型貨櫃防撞袋

速充型貨櫃袋結合暴風氣槍充氣速度比一般氣槍快達3倍,如下圖所示。


氣墊機

氣墊機的品質好壞將影響所生產出來之氣墊/氣泡布之好壞,竣品國際自行生產多款氣墊製造機,不僅功能強大,品質優良,且配合不同用量的需求。成本與效益的性價比相當高,值得強力推薦。

工業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Pro(II)

工業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Pro(II)」新上市的氣墊機2代,加大型內置風機,充氣速度每分鐘30米可大量生產,不使用加熱皮帶,可自動感測溫度,擁有多種氣墊樣式可供選擇,達到最佳的緩衝氣墊效果。

經濟型緩衝氣墊機MINI AIR EASi 2

經濟型緩衝氣墊機MINI AIR EASi 2」每分鐘高達8米,雖屬小型機台,但生產能力是同型機種的2倍以上,可生產3種氣墊尺寸,用於出貨箱內的填充保護,可保護商品增進商品價值。

氣柱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 TUBE2

氣柱型緩衝氣墊機MINIAIR TUBE2」每分鐘充氣可達25米,具有獨特的導膜設計,充氣管布滿20個出氣口,保證高速運轉下氣柱的飽滿均勻,充氣更加高效穩定,外置空壓機的輔助氣壓,確保氣柱機在高速運轉下的充氣飽和度。

MINI-AIR CLASi2氣墊機

MINI-AIR CLASi2氣墊機」是加拿大Cushionpak包裝公司最新的產品之一,全球最輕便的緩衝氣墊設備,外觀精緻小巧,整機重僅5kg加拿大設計研發(中國製造),CP值高,通過歐盟CE安規認證,符合全球緩衝氣墊機器使用安全標準大型液晶顯示螢幕,簡潔易懂的操作介面。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