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竣品全新生產線正式加入營運

竣品首頁 > 最新消息 > 竣品全新生產線正式加入

竣品全新PET帶生產線

竣品國際設立以來,就以提供優良的PET打包帶與相關設備廣受客戶認同與喜愛。今年竣品國際繼續投入資金與研發,最新的PET打包帶生產線終於上線生產。這是目前國內最新的生產線,除了單一產能位居國內之冠,更先進的設備也將提供客戶高優質與高品質的PET打包帶。

PET帶生產線

——竣品國際設備優點
更先進的設備
——◆更穩定的品質
—◆更佳的拉力控制
—◆全新的自動張力收捲系統
塑鋼帶生產線01
竣品國際PET帶四大保證
一 . 100%使用台灣瓶片生產製造。
二 . 保證斷裂強度,100%品質全檢,黏接強度高。
三 . 保證重量與長度。一樣的重量之下,每捲平均長度較他公司為長。
四 . 高品質的原料庫存。

庫存原料圖片 庫存原料圖片

竣品國際服務與保證
◆ 台灣產量最大與中部唯一的PET打包帶製造工廠,品質穩定、庫存充足、隨時可依照客製化需求生產,包含長度、尺寸、重量和拉力等,協助客戶達到最大包裝效益。
—◆ 義大利ITATOOLS打包工具台灣總代理,可同時提供工具和耗材最快速與完善的服務。
—◆ 20年以上包裝設備經驗,具資深業務和服務人員,充足的零件庫存。
想了解更多竣品PET帶內容請點這裡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