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盒包裝緩衝紙墊機-PadPak-CC

竣品首頁 > 紙墊包裝 > 紙盒包裝緩衝紙墊成型機-PadPak-CC

紙盒包裝緩衝紙墊機-PadPak-CC

紙盒包裝緩衝紙墊成型機-PadPak-CC

紙盒包裝緩衝紙墊機-PadPak-CC

迷你型緩衝紙墊機PadPak CC是一款專門用於盒內包裝的紙墊(牛皮紙緩衝)生產機器,由於生產出來的緩衝牛皮紙墊只有11公分,因此提供產品在紙盒之內的支撐與最大的緩衝效果,該迷你型緩衝紙墊(緩衝牛皮紙)的運用非常靈活,其價格成本甚至比泡殼包裝還要便宜。

PadPak CC迷你型緩衝紙墊機是一款專門用於盒內包裝的紙墊(牛皮紙緩衝)生產機器,由於生產出來的緩衝牛皮紙墊只有11公分,因此提供產品在紙盒之內的支撐與最大的緩衝效果,該迷你型緩衝紙墊(緩衝牛皮紙)的運用非常靈活,其價格成本甚至比泡殼包裝還要便宜。

產品說明

Icon88小巧的出紙開關設計,可以放在包裝桌上操作使用。

Icon88只要少少的材料,就可以得到有效率的盒內包裝緩衝效果。

Icon88操作時幾乎不產生的噪音。

Icon88小而輕巧的緩衝紙讓客戶容易包裝。

Icon88依照所需要的緩衝程度,有50g跟70g紙兩種牛皮緩衝紙可以選擇使用。

Icon88環保效果最佳,100%可分解,可回收和可再生利用。

產品規格

迷你紙墊機CC規格:
項目
CC
設備重量
50kg
設備尺寸(cm)
81(L) × 51(W) × 55(H)
電壓
100~240V
功率
350W
最大電流
1.55~3.1Amp
頻率
50/60 Hz
操作方式
手動、EDS電子式、全自動出紙
填充速度
0.6 m/sec
切紙方式
自動切紙
配件
腳踏開關、固定支架
適用紙 : 反摺牛皮緩衝紙PADPAK-CC
適用緩衝紙規格:
項目 反摺紙(單層)
紙張克重 70g
緩衝紙每疊長度 360M
紙張寬度 38cm
緩衝紙規格(cm) 19(L) × 38(W) × 23(H)
包裝重量 9.6kg

產品影片

備註:

icon68本公司保有規格變更之權利。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