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氣泡布的美麗運用-蜂巢紙緩衝包裝

竣品首頁 > 蜂巢紙禮品包裝 > 蜂巢紙取代氣泡布

取代氣泡布的美麗運用–蜂巢紙緩衝包裝

蜂巢紙

氣泡布(Bubble Wrap)廣泛運用於產品的纏繞與緩衝用途,長久以來用於各種大小產品的包裝設計,唯在減塑要求與環境保護下,有甚麼樣的包裝材料可以兼具氣泡布的便利與安全,卻又對環境無害而可以永續再生使用呢?蜂巢紙包裝的引進正是一項好的選擇。

        對於需要包裝和發貨的倉庫,製造商、電子商務以及實體店面等其他類型的企業,這種創新的保護性包裝系統將確保受保護的最終產品,同時創造長期的時間和成本節省,並對環境無害。

甚麼是蜂巢紙?

        首先,蜂巢紙它是棕色專利的切割牛皮紙和白色夾層紙的組合,創造了獨特的保護性蜂窩結構。這種組合讓它很容易包裹在各種各樣的物品,包含化妝品、藥品、陶瓷、家庭用品到燈泡照明。

 

Geami 蜂巢紙產品介紹

Geami蜂巢紙是來自荷蘭包裝大廠Ranpak所研發的新型態環保緩衝包材。由於它的材料是用紙製成的,不只表達對環境友善以及可回收再利用的特性,並且提供完美的綠色包裝解決方案。

Geami為求產品的的品質表現,選擇屬於長纖紙的原生紙作為材料。但在擁有優秀商品的同時,Geami也不忘記環保的初衷,使用來自FSC認證也就是所謂永續經營森林認證」的紙張。

不同於市面上其餘產品所使用的再生紙(也就是短纖紙),我們使用的紙張較為堅韌。因此能夠承受更高的張力,讓方格型的結構充分的撐開,達到最佳的緩衝效果。

反之,一般坊間的蜂巢紙則很有可能因為紙張承受力道不足,而降低緩衝能力。

此外,由於延展的能力較強,在拉伸後Geami可達到原紙的1.68倍長,有效保護商品的同時也幫您節省包裝的成本。

Geami較為粗糙堅韌的外紙在能夠充分保護商品的同時,卻也可能輕微刮傷產品表面,比如洋酒瓷器等等表面美觀度要求較高的商品,更會有這層的考量。為了這些精緻的商品著想,Geami特別設計了保護內紙,使得顧客能更放心地使用蜂巢紙進行包裝。

產品三大優點:

環保

紙是可回收、可再生的資源Geami更使用FSC認證(永續經營森林認證)的紙張,在環保議題上更有保證。

保護

使用FSC認證的原生紙,能承受高強度的拉力,使其具備「不易斷且能充分延展」的特色,完整張開的蜂巢結構,讓外紙的緩衝保護力更佳!

不僅如此,在不增加購買成本的前提下,Geami更具備多一層的保護內層紙,能保護商品表面不受刮傷,完美的送達顧客手中。

效率

蜂巢紙不需要膠帶黏貼,能與本身互鎖固定。因此在包裝上不只能夠節省時間,更能降低輔助耗材(膠帶等)的成本。

Geami不只緩衝效果優良,還能提供美觀效果,提升商品整體的質感。

 

Geami產品分類

Geami Exbox-mini Geami WrapPak M Geami WrapPak HV
適合小用量的輕便蜂巢紙箱,體驗蜂巢紙魅力的首選。 方便更換紙捲的手動蜂巢紙機墊機,較大使用量適用的實惠選擇。 自動延展蜂巢紙的電動紙墊機,大型店鋪適用,省時省力省成本的好選擇。
———————————————————————————————–

 

Geami蜂巢紙包裝主題官網:

http://www.geami.com.tw/

Geami Exbox蜂巢紙相關產品賣場

蝦皮賣場

露天賣場

商店街賣場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