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mi Exbox Mini 蜂巢紙便利盒

竣品首頁 > 蜂巢紙禮品包裝 > Geami Exbox Mini蜂巢紙便利盒

Geami Exbox Mini蜂巢紙箱是氣泡布包裝的高級替代品

Geami-WrapPak-Mini 蜂巢紙便利盒

產品說明

Geami Exbox Mini蜂巢紙便利盒是一款簡潔靈活的蜂巢紙包裝產品。長方型紙盒裝的型態在收納上極為方便,移動上也非常輕巧簡單,是Geami系列產品中最小型的商品。提供小型電商與店鋪一個取代氣泡布的最佳方案,不僅緩衝能力更強、兼具環保,而且還非常美觀。隨抽及用的特色使包裝上更為迅捷,大大的降低包裝時所需耗費的心力。

 

Geami Exbox-Mini產品規格

外箱長寬高

55.5 * 24 * 17.2  (cm)

蜂巢外紙 長*寬

80m * 50.8cm (拉伸後長135m)

保護內紙 長*寬

134m * 30.5cm

重量

約6kg

蜂巢紙便利盒規格蜂巢紙便利盒規格

Ranpak公司自從推出Geami Exbox蜂巢紙便利盒之後,在台灣與全球各地不斷受到好評,近日更加推出空間更小,更方便的mini版本體驗箱,邀請你一起來體驗保護包裝的方便與美麗。

 
產品三大優勢:

環保

紙是可回收、可再生的資源Geami更使用FSC認證(永續經營森林認證)的紙張,在環保議題上更有保證。

保護

使用FSC認證的原生紙,能承受高強度的拉力,使其具備「不易斷且能充分延展」的特色,完整張開的蜂巢結構,讓外紙的緩衝保護力更佳!

不僅如此,在不增加購買成本的前提下,Geami更具備多一層的保護內層紙,能保護商品表面不受刮傷,完美的送達顧客手中。

效率

蜂巢紙不需要膠帶黏貼,能與本身互鎖固定。因此在包裝上不只能夠節省時間,更能降低輔助耗材(膠帶等)的成本。

WrapPak蜂巢緩衝紙包裝步驟

Geami蜂巢紙包裝主題官網:

http://www.geami.com.tw/

蝦皮賣場

露天賣場

商店街賣場

安裝紙墊教學

影片介紹

包裝示範

備註

icon68本公司保有規格變更之權利。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