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冲包装

您可以在这边查看竣品缓冲包装类的所有商品

我们将即时更新最新商品以及使用说明!



 

Geami Exbox Mini蜂巢纸体验箱 - Geami Exbox Mini是气泡布包装的高级替代品。 …
抛弃型 蜂巢纸体验箱Geami Exbox 正式上市 - 抛弃型 蜂巢纸体验箱Geami Exbox正式上市 ! !不…
取代气泡布的美丽运用–蜂巢纸缓冲包装 - 取代气泡布的美丽运用--蜂巢纸缓冲包装 气泡布(Bubble…
蜂巢纸包装Geami WrapPak M - Geami WrapPak M是狭小包装环境中的理想选择。 …
蜂巢缓冲纸Geami Wrappak - Geami Wrappak蜂巢纸缠绕包装,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
Geami WrapPak蜂巢缓冲纸荣获2015 UK IntralogisteX exhibition金质奖 - Geami WrapPak蜂巢缓冲纸荣获2015 UK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