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包装/气垫机简介

气垫包装是指利用气垫机/气垫制造机生产出气垫(缓冲气柱)后,将气垫填充至被包装物之间的空隙中,或是直接以气垫包覆被包装物件,目的是用以保护物件,避免因外力而受损。气垫(缓冲气柱)与纸垫皆是缓冲包装的缓冲包装材料。由于电子商务快速兴起,所以产生大量运输包装的需求,所以气垫与纸垫的需求大增。气垫也可依大小与用途来分类,例如,也有货柜用气袋/气垫/气柱。气垫制造机的品质将影响气垫的好坏。以下将分别说明。

气垫的种类

气泡布/气垫

气垫(气柱)是由气垫制造机所制造出来的,是一种缓冲包材(缓冲气柱),是将两层塑胶布之间注入空气并密合起来,所以气垫又被称为气泡布。气泡布是气垫中的大宗,气垫制造机大都有能力可以制造出不同大小的气泡。如下图所示。

l-13-1

b-13g-2

l8-14-1

 

货柜气垫/气袋

货柜气垫又称货柜气袋 (Air Bag),是专门为了填充于货柜中的空隙中的,如下图所示。

防撞帶(去背)

气垫机/气垫制造机

气垫机的品质好坏将影响所生产出来之气垫/气泡布之好坏,竣品国际自行生产多款气垫制造机,不仅功能强大,品质优良,且配合不同用量的需求,所以成本与效益的性价比非常高,值得强力推荐。

MINI-AIR CLASi2气垫机

MINI-AIR CLASi2气垫机”是加拿大Cushionpak包装公司最新的产品之一,全球最轻便的缓冲气垫设备,外观精致小巧,整机重仅5kg加拿大设计研发(中国制造),CP值高,通过欧盟CE安规认证,符合全球缓冲气垫机器使用安全标准大型液晶显示荧幕,简洁易懂的操作介面。

MINI-AIR CLASi2氣墊機

MINI AIR EASI 迷你型气垫包装机

MINI AIR EASI 迷你型气垫包装机”每分钟可生产30个气垫,1小时可生产约1800个,虽属小型机台,但生产能力已足够供应中小型企业所需,可生产2种气垫尺寸,用于出货箱内的填充保护,可保护商品增进商品价值。

easy-1

TPK-AR203小用量客户气垫机

TPK-AR203小用量客户气垫机”主要是针对小用量的客户所研发的气垫制造机。小巧的机器可至至于任何桌面,不会占据更多空间,每分钟可生产8米长度的缓冲气垫,直正是一台超值的气垫制造机。如下图所示。

AR203(x)

TPK-AR202大用量专用气垫机

TPK-AR202大用量专用气垫机”是专门提供给大用量气垫/气泡布需求的顾客使用,可生产多种不同的气垫以适合不同需求,操作简易,更换胶膜也仅需数秒。如下图所示。

AR202(去背)

 

台制桌上型缓冲气垫机-TPK-AR200

TPK-AR200桌上型缓冲气垫机/气垫制造机,制造缓冲气垫包样材,不需要外接压缩空气,生产速度高达每分钟18米 ,台湾制造,不需使用铁氟龙带,值得信赖气垫缓冲。

TPK-AR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