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机种类简介

打包机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打包带/捆绑带/捆绑带/捆包带/捆包带,来将群组物件包覆固定起来。打包机一般依使用的打包带之种类以及内部运作的方式,而分成不同的打包机类型。严格讲起来,打包的材料可以分成PP带、PET带、纸带、PE带、钢带、胶模等,因此所适合的打包设备也不太相同。PP带所使用的打包机主要是用于“绕带自动打包机”,纸带与PE带所使用的打包机为“束带机”,PET带所使用的打包机主要使用于“PET带及PP带气动打包机”以及“PET带及PP带电动打包机”,钢带所使用的打包机主要使用于“钢带打包机”,以下分别简要说明之。

绕带自动打包机

TPKPS3516(去背)

绕带捆包机主要是用在小物件包装上,但基本上不使用纸带,而是使用PP带,包括PP抗静电带、PP导电带、PP自动带等。请参考“TPK-PS3516:自动绕带小型捆包机”一文的说明。

束带机

4620(X)DSC07347-11

束带机基本上具有自动绕带的功能,竣品国际制造销售了两款“TPK-PS-4620桌上型自动束带机”与“TPK-PS-4620A桌上型自动束带机”,其主要的特点是可以使用纸带与PE带来进行自动绕带打包的功能,可用在打包纸钞与一般小型的群组物件上。请参考“束带机”。

高速束带机

4220-400-1

高速自动束带机4220可使用超薄束带仅60UM,降低束带成本50%,打带速度提升20%,每分钟可打32pcs,快速打带,束带机为世界上许多行业节省成本与人力提供了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医药、印刷、银行等行业,纸带与塑带的热熔合方式使得产品美观大方,是一种好用的打包工具。请参考“高速自动束带机4220””一文的说明。

PET带及PP带气动打包机

ITA14(去背) ITA12(去背)

气动打包机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打包带/捆绑带/捆绑带/捆包带/捆包带,来将群组物件包覆固定起来,使用方式为气动,依其拉力分为ITA10(轻拉力)、ITA11(中拉力)、ITA12(高拉力)以及ITA14(最大束紧力)。

PET带及PP带电动打包机

ITA24(去背) ita27x

电动打包机是针对PET带重包装所开发的最新型打包工具,来将群组物件包覆固定起来,使用方式为电动,离铁电池设计,具有更佳的电池寿命与使用次数,而且不会产生记忆效应。整体工具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工具上的LED指示灯,随时告知电池存量,是PET带包装最佳的选择。

钢带打包机

ITA42(去背) ITA40(去背)

钢带打包机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钢带,来将群组物件包覆固定起来,为了适用于空气压力不足的工作场所而发明,只要4.5bar的空气压力就可以操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