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打包機種類簡介

竣品首頁 > 打包機 > 簡介

打包機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打包帶/綑綁帶/捆綁帶/綑包帶,來將群組物件包覆固定起來。一般依使用的打包帶之種類以及內部運作的方式,而分成不同的打包機類型。嚴格講起來,打包的材料可以分成PP帶PET帶、紙帶、PE帶、鋼帶、膠模等,因此所適合的打包設備也不太相同。PP帶所使用的打包機主要是用於「繞帶自動打包機」,紙帶與PE帶所使用的打包機為「束帶機」,PET帶所使用的打包機主要使用於「PET帶及PP帶氣動打包機」以及「PET帶及PP帶電動打包機」,鋼帶所使用的打包機主要使用於「鋼帶打包機」,膠膜所使用的打包機/打包設備通常是大型的「膠膜棧板機」。以下分別簡要說明之。

繞帶自動打包機

TPK-PS3516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3516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繞帶捆包機主要是用在小物件包裝上,但基本上不使用紙帶,而是使用PP帶,包括PP抗靜電帶PP導電帶PP自動帶等。請參考「TPK-PS3516: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一文的說明。

寬版高速束帶機

新上市的4220-50寬版型束帶機可使用50 mm寬的紙帶與OPP束帶。4220-50配備人機介面螢幕以及伺服馬達,符合最先進的技術水平,操作簡易。產品與寬版的束帶結合,除了增加束緊強度,同時保護產品的邊緣,並且具有更高的穩定性。 另外,通過寬版束帶上的印刷,可以獲得了大而有效的廣告效果。請參考「4220-50寬版型束帶機」一文的說明。

高速束帶機

高速自動束帶機4220可使用超薄束帶僅60UM,降低束帶成本50%,打帶速度提升20%,每分鐘可打32pcs,快速打帶,束帶機為世界上許多行業節省成本與人力提供了解決方案,廣泛應用於醫藥、印刷、銀行等行業,紙帶與塑帶的熱熔合方式使得產品美觀大方,是一種好用的打包工具。請參考「高速自動束帶機4220」一文的說明。

TPK-4220高速自動束帶機

桌上型大框架束帶機

桌上型大框架束帶機TPK-PS-6032是竣品國際的標準束帶機可打包寬度460mm,高度200mm的產品,這個框架規格已經比坊間其他品牌都還要來的大,然而為了讓束帶機可以符合更多特殊客人的需求,此次竣品國際更是提供了大型框架束帶機供應給需要大型物品包裝的客戶。可打包寬度達600mm,高度320mm,連一整箱的影印紙都可以放進去打包,還可依照客戶需求設計框架。請參考「桌上型大框架束帶機TPK-PS-6032」一文的說明。

自動束帶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TPK-PS-4620A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TPK-PS-4620A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束帶機基本上具有自動繞帶的功能,竣品國際製造銷售了兩款「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與「TPK-PS-4620A桌上型自動束帶機」,其主要的特點是可以使用紙帶與PE帶來進行自動繞帶打包的功能,可用在打包紙鈔與一般小型的群組物件上。請參考「束帶機」。

PET帶及PP帶氣動打包機

ITA12PET帶氣動打包機-高拉力 ITA14PET帶氣動打包機(25、32mm)

 氣動打包機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打包帶/綑綁帶/捆綁帶/綑包帶/捆包帶,來將群組物件包覆固定起來,使用方式為氣動,依其拉力分為ITA10(輕拉力)、ITA11(中拉力)、ITA12(高拉力)以及ITA14(最大束緊力)。

PET帶及PP帶電動打包機

ITA24-ITA25:PET帶電動打包機

ita27電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是針對PET帶重包裝所開發的最新型打包工具,來將群組物件包覆固定起來,使用方式為電動,離鐵電池設計,具有更佳的電池壽命與使用次數,而且不會產生記憶效應。整體工具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工具上的LED指示燈,隨時告知電池存量,是PET帶包裝最佳的選擇。

鋼帶打包機

ITA62:氣動推扣式鋼帶打包機

ITA62:氣動推扣式鋼帶打包機

ITA40:推扣式鋼帶打包機(13~19mm)

ITA40:推扣式鋼帶打包機(13~19mm)

 鋼帶打包機的功能主要就是使用鋼帶,來將群組物件包覆固定起來,為了適用於空氣壓力不足的工作場所而發明,只要4.5bar的空氣壓力就可以操作使用。

膠膜棧板裹膜機

AP30X:小型物品專用膠膜棧板機

AP30X:小型物品專用膠膜棧板裹膜機

AP300:預拉型半自動膠膜棧板機

AP300:預拉型半自動膠膜棧板裹膜機

AP460:全自動懸臂式膠膜棧板機

AP460:全自動懸臂式膠膜棧板裹膜機

膠膜棧板裹膜機是可自動裏包物料的一台機器。本機器可以以迅速和簡單的方式裏包您的棧板包裝物。本機器也可以用控制盤輕易地控制速度,鬆緊度,承載的動力,以裏包客戶的棧板包裝。最重要的是,本機器可省去在包裝作業中不必要的時間和人力。

 

主要產品

竣品國際主要產品

自動繞帶小型捆包機/綑包機 TPK-PS-4620桌上型自動束帶機 紙墊機 緩衝紙墊機 碎紙機 貨櫃緩衝(充氣)防撞袋 緩衝氣墊機 氣墊機 箱封機 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鋼帶打包機 打包帶 PET打包帶 PP帶 PP抗靜電帶 PP導電帶 PP珍珠帶 膠膜棧板包裝機


竣品國際產品分類

公司聯絡方式

Copyright © 2016 Tridentpak 竣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電話:+886-4-2562-8383 | 傳真:+886-4-2561-2323 | 信箱:info@tridentpak.com.tw | 地址:42953台中市神岡區和睦路一段719巷22-1號
線上詢問